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百工讲坛”2024年第二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1浏览次数:

38日,为进一步提高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会议室举办“昆承论坛”电气学院分论坛暨“百工讲坛”2024年期,会议邀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徐胜元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陈谋教授为我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电气学院领导及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胡松主持。

徐胜元教授和陈谋教授围绕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各个部分一对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详细指出基金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分享。


胡松对徐胜元教授陈谋教授高质量辅导表示感谢,也强调各位申报老师抓紧时间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申请书,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力争2024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取得好成绩。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