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3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涛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会议精神。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分析通报了近期相关意识形态风险点。

吴涛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进行了分析研判。他指出,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继续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以师生为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凝心聚力作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等方式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定期组织集体学习、集中研讨,把理论武装成效体现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和思路举措;要加强对师生干部职工思想引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对微信群、公众号等相关平台的安全监管,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管理全覆盖。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