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灭火演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20日,电气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进行灭火器使用方法专项培训。

培训中,消防员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指导及现场示范。灭火步骤包括检查压力表,拔掉保险销,手握喷灌对准火焰喷射干粉等。在消防员的指导下,所有参训学生逐一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增强了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