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5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刘长芝出席交流会,电气学院全体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党委书记姚勤介绍了主题教育调研的形式,过程,从学院党组织现状、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和未来采取的措施和对策等方面对调研主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作了交流。院长徐惠钢用数据将学院目前的师资情况与学校整体情况作对比,介绍了在实际调研过程中教师反映的比较集中的问题,详细阐述了学院教师在建设品牌大学中的定位与发展,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与对策。副院长蒋超、钟黎萍、刘继承也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为今后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基础和抓手。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心关切问题,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深化检视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对策和措施,将促进学院更快更高更全面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