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机器人创新团队连获佳绩

来源: 作者:聂蕾 发布时间: 2019-12-03浏览次数:

  近期,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机器人创新团队在国家级和江苏省级比赛中连获佳绩。

  10月末,电气院大学生机器人创新团队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骄人战绩。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75所高校75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体育机器人“分道越野”和“抢道越野”两项冠军;探险一队在文化休闲机器人“探险巡航”项目中获得亚军;密室夺宝队在安防/武术机器人“密室夺宝”项目中获得季军;其他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11月中旬,机器人创新团队再次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和现场最受欢迎奖。

  电气学院大学生机器人创新团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各级各类机器人竞赛中共获奖300多项,其中国家级奖项200多项。本院指导教师毛丽民介绍说,“机器人创新团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学以致用、乐于创新、超越自我’的理念,让队员在一种宽松、和谐的氛围中强化动手能力、开拓科研视野,做自己想做的、最感兴趣的事”。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规范管理+团队精神+个性发挥”的培养理念为学生展示自我、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平台。

3DCCA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