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智能制造行业学院”招生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9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智能制造行业学院”招生宣讲会如期在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报告厅举行。宣讲会邀请到了合作企业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共教育科、上海发那科技术学院项目经理何炯和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业务推广经理任晓玲。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自动化专业专业负责人陈景波主持。参加宣讲会的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19级全体学生和有意报名的外学院同学。

宣讲会分两个议程,第一阶段徐惠钢院长作了主题报告“让这段时光点亮你一生的骄傲--来自智能制造行业学院的邀请”。徐院长从“为什么成立行业学院、为什么成立智能制造行业学院、为什么加入智能制造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可以带给你什么”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第二阶段由合作企业贝加莱自动化任经理作了题为“未来已来”主题报告,发那科机器人何经理作了题为“FANUC工业机器人行业应用”的主题报告,让对智能制造行业学院感兴趣的同学们了解到智能制造的核心理念和技术。

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产生了很好的效果。

智能制造学院是我校2019年立项的重要战略项目,是在国际“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背景下,顺应智能制造对机器人高级应用人才的需求,我校与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特色行业学院。以推进智能制造、机器人系统集成开发为主攻方向,致力于培养现代智能制造业以工业机器人为主导的智能制造系统、智慧工厂的研究、设计和部署的卓越工程师、创业明星、行业精英和产业领军人才。

智能制造学院以“汇集优秀生源、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培养模式、打造复合人才”为办学思路,以“小班教学、名师授课、教学自主、师生互动、注重实践、鼓励创新”为教学组织原则,以“导师制、淘汰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为培养机制。智能制造学院只招收第一期只招收30人,单独编班,实行学业导师和学术导师双导师制。14日将会进行第一期的考核录取阶段。

徐院长作主题报告

任经理作主题报告

任经理作主题报告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