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出国学生行前教育

来源: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 2019-12-27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首届机器人工程(中美双向交流)专业出国学生行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副院长蒋超、班主任从金亮老师及该专业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按照项目学制安排,机器人工程(中美双向交流)专业18级学生将于近期赴美留学,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从安全教育、外事纪律、守法守纪和意识形态等方面作了专题教育,勉励学生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作为学院的第一批项目学生既要自主独立又要团结协作,争取以自己的努力给学校、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继续保持学习劲头,认真学习,早日通过语言测试开始专业学习;二是继续学习为人做人,注意维护自己的中国公民形象和常熟理工学院学生的形象;三是保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家长,感恩老师,珍惜留学机会,早日学成归国。

行前教育结束后,师生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表达了对未来学业生活的期待和兴奋,也表示会遵从教诲,认真勤勉、加倍努力,报答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