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4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52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以“重温百年历程 开创发展新局”为主题的沉浸式党日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基本陈列展,通过丰富翔实的档案史料,系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苏州人民走过的百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学习党的历史和苏州地方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开创发展新局,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