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先进测控技术”联合培养班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3浏览次数:
 

2013929,常熟理工学院与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就“先进测控技术”应用型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班合作办学在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教务处副处长冀宏、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党总支书记凌正飞、副院长李智超、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苏君与联合培养班管理委员会校内老师和企业工程师代表。

双方旨在通过开展“先进测控技术”应用型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班的联合培养,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融通、校内资源与校外资源融通、学校教学与社会就业融通,共同探索符合教育规律和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校企合作机制,为企业培养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先进测控技术”应用型本科人才,优化企业的后备人力资源。

据悉,本次“先进测控技术”应用型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班实施时间为20139月至20146月,参与培养的学生为常熟理工学院2010级自动化专业与201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合作内容与形式为: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从2010级自动化专业与201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中选拔21位参与“先进测控技术”应用型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班,要求选拔的学生在大学一年级、二年级与三年级中具有在先进测控技术联合实训中心1年以上常驻创新经历。所选拔学生从20139月开始进入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年的培养,通过选修学校与企业共同确认的企业课程,达到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并通过学校与企业共同安排的考核后,可申请对原专业培养方案中大学四年级所开课程的学分互认。

通过开展“先进测控技术”应用型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班的联合培养,为我校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试点专业学生进入企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签约

参观生产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