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14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7日下午,我院在百工楼小会议室召开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戴国洪教授、南京邮电学院教务处长梅杓春教授、苏州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保川教授、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金辉董事长、常熟市智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卓华工程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教授、在校学生周鹏程。教务处教研科工作人员、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专业建设负责人、系正副主任参加。
 
      会上,谢启、王燚、刘叔军三位老师分别对测控与仪器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中德合作)、自动化三个专业培养方案作详细的解读汇报。专家组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讨论。专家从专业要求、行业需求、人才培养过程等方面多视角地客观地对方案进行了评估和论证,对方案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形成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综合修订意见。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对于我院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专业品牌,强化学生素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和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副校长戴国洪教授发言
校外专家讨论发言
校外专家讨论发言
校外专家讨论发言
校外专家讨论发言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