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对校重点建设(扶持)学科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2-16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学科建设,2004年我校遴选了首批8个校重点建设学科和重点扶持学科。通过几年的建设,各学科的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平台、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水平得到了较大提高。根据《常熟理工学院重点学科管理暂行办法》(常熟理工[2006]73号 )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首批重点建设(扶持)学科期终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我校于2004年认定的4个重点建设学科和4个重点扶持学科。(名单见附件)

    (二)检查方式及程序
    1、各学科根据建设要求和计划任务书进行自查,完成《常熟理工学院校级重点学科验收表》。
    2、所在院(系)对各学科进行初审,核实《学科验收表》中填写的所有事项,报学科建设办公室。
    3、相关部门对《学科验收表》进行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
    4、学科建设办公室对《学科验收表》进行复审,汇总复审结果并提交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
    5、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根据《常熟理工学院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对各重点建设学科以及扶持学科进行评估,作出验收结论。

    (三)各学科应准备的材料
    请各重点建设(扶持)学科于2008年11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校学科建设办公室:
    1、«常熟理工学院校级重点学科期终验收表»(此表格在校科学技术处网站下载中心学科建设栏目下载)
    2、其他辅助材料(包括论文及引用或检索、获奖证书、鉴定证明、专利证明复印件等)。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