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海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科年会在尙湖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17浏览次数:
 

201286,常熟理工学院二级重点学科——海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科年会在尙湖会议中举行。会议有学科带头人徐本连博士主持。校领导沈宗根副校长、科技处童希举副处长、“虞山学者”王月兵博士以及学科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一年来学科在科研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学科共承担各级科研项目7项,科研经费100万元,发表论文17篇,作为刚成立的重点学科,这些成绩的取得相当不容易。

学科组成员还交流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并对今后学科建设的重点、目标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沈宗根副校长对学科所取得成就表示祝贺,并期望今后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