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海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科建设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09浏览次数:

9月7日,我校海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科年中建设工作会议在百工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学科中期检查、学科建设管理条例、学科方向半年工作总结以及学术报告等主题展开,学科带头人徐本连教授、各方向带头人及学科组成员和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

徐本连教授首先通报了海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科学校中期检查的结果,对学科前两年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方向带头人职责、科研经费等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形成了《海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科建设管理条例》,实现了学科的常态化管理;随后各方向带头人总结了上半年各自工作并制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最后,徐本连教授做了题为“Swarm Intelligence and Cell Tracking”的学术报告,在互动环节中,徐教授与在座的各位师生就报告中比较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