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工委工作】我院举行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5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工委的统一部署,124日下午,我院在学生社区举行了党员工作站挂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凌正飞、副书记方玉、关工委两位离退休老党员季静芬老师、高琴妹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17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两位离退休老党员与17名学生发展对象进行了座谈,两位老同志分别就各自的经历讲述自己入党后的思想体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二是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三是要做好自己,摆正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青年学生们积极发言,就思想、专业学习、就业、党员作用的发挥等方面与两位老同志进行了交流。最后,两位老同志还参观了我院的学生党员示范宿舍。

据悉,我院成立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旨在通过离退休老党员对青年学生进行政策宣传、思想教育、学业引导、生活帮助和心理辅导等,使青年学生在党员工作站的关怀下,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各个方面都能得到提升。(小戴陈佳文)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