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10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总体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中青联发﹝2014﹞23号)精神,在广大大中学生中进一步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校团委决定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校大学生中集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9日—31日。
    二、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
    三、工作要求
    1.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基础。团中央、团省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请各学院团组织、学生会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切实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2.认真抓好动员部署。全面领会《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就本学院的落实计划及相关要求进行认真部署安排,确保学院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积极参与其中。
    3.进行全方位宣传。要通过报告会、分享会、研讨会、演讲赛等形式,利用校园报刊、宣传橱窗和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校园APP等途径,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实现对在校学生的全覆盖。同时,结合“与信仰对话”、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既有工作品牌,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
    4.开展1次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宣传月期间,各学院基层团支部都要至少开展1次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团委择优报送2场团日活动视频,校团委将开展十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评选。
    5.举办1场“校园明辨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为主题和主要形式,校团委举办1场主题班轮赛,各学院团委至少举办1场相关活动,通过研讨、辩论的方式帮助学生正确认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和深刻内涵。
    6.及时上报信息。请各学院团委及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有关工作和活动信息。校团委将通过团属网站、微博、微信等进行宣传,并择优推报团省委、团中央、全国学联。
    请各学院团委尽快部署落实此项工作,并切实抓好工作的督促督导。3月30日(周一)下午上班前,请各学院团委将宣传月活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校团委,校团委将总结报送团省委。
    联 系 人:张丽萍;联系电话:0512-52251251;邮箱地址:723853944@qq.com
    附件: “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5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