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6级自动化班举行团日活动暨新思想公开课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4浏览次数:

1024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161班与自动化162班在自己班级开展了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的团日活动,各班成员悉数到场。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提前到达教室,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并组织同学签到。活动初始,团支书演示PPT给同学观看了解爱国的故事。随后,团支书组织大家玩“我比划你来猜”游戏。接着,全班集体同学欣赏朗诵《我爱你,中国》旨在加深同学们爱国精神。

“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彰显广大青年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并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以青春之能量赞写祖国之日益强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行动起来。                                                                                 (周海贤/供稿)


IMG_2167

IMG_2114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