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单181班举行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4浏览次数: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20181024日,由常熟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单181举办的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并且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4号下午同学们来到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九章楼N3-203,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先是布置场地,团支书张磊组织签到,同学们都有序排好队伍,签到完成后有序入座。之后团支书张磊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避免同学们沉迷网络游戏,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介绍完后同学们都移步来的篮球场与“兄弟”班级联合举办班级友谊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形成了良好向上的班级凝聚力。最后由团支书做活动总结,清理现场垃圾后,全体留影纪念,庆祝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传递了运动精神,鼓励同学们友善、文明,谦和好礼,诚恳待人。运用日常化的活动、具体化的载体,潜移默化地增进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践行。     (陆磊/供稿)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