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级中德电气班举行团日活动暨新思想公开课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5浏览次数:

在之后的学习中中德班的大多数同学会去德国留学,在异国他乡里爱国主义精神尤其重要。为了让同学们热爱自己的国家,既不盲目排外,又不盲目崇洋,塑造中国人在国际舞台上的良好形象。1025日,18级中德电气班在N3-303举行了“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前中德班的团支书们完成团日活动主题策划,确定了本次团日活动各种形式及人员分工,以保证团日活动准时、有序展开;各班选出了一名主持人,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所有同学提前30分钟到场并布置场地;团支书组织签到引导大家有序入座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首先顾宇翔同学介绍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展现了泱泱大国千年来的风采。随后吴俊玮、王明辰、张兆煜同学讲述了出国游历的感受,展示了民族的差异和游学的不易,进一步反映游子对祖国的眷恋。接着吴宇航和顾宇翔同学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最后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此次团日活动的评价及对自身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各班团支书做总结发言,庆祝本次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此次团日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旨在培养同学们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让同学们了解个人与祖国的依存关系以及祖国的文化历史,增加同学们对自己故乡、种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                                         (申宇婷/供稿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