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寒冬送温暖,关爱现真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10浏览次数:
    寒假期间,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辅导员周翔深入特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学生和家长送去“满满”的真情。
    在小陆、小徐家中,周老师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学校学院的关怀帮扶机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深入家庭探望深深感动,表示一定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活动带去了学院领导老师真挚的关怀,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