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暑期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28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老师走访慰问了宜兴市2名贫困学生家庭。
    在宜兴市西渚镇杨家桥村,周翔老师来到13级任同学家中。该同学家中人口多,但因父亲身患残疾做不了重活,家里劳动力少,两个孩子上学花费高,医药费也不少,所以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周老师请学生家长放心,学院会全力解决每一个贫困生的困难,使他们与其他同学一样安心学习。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家庭经济上的困难,努力完成学业。
    位于徐舍镇洴浰村13级沈同学家,因为田地占有量少,母亲身患疾病,家庭收入来源全靠父亲在外打工。周老师在了解贫困生家庭存在的困难、子女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后,详细地介绍党和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措施,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时艰,与学校携手一起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实地查看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反馈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周老师希望受访的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克服暂时困难,继续发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