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爱贫困生,我们在路上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20浏览次数:

    烈日炎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派出辅导员周翔老师赴海安县,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周老师来到小周同学家中,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学生家庭基本经济状况,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国家、学校当前实行的资助政策及申请条件,鼓励小周同学努力拼搏,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技能学习中,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学校、回馈社会。随后,周老师送上了学院的慰问品。
    本次走访送去了学院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同时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也更好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