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上海埃维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6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埃维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安亭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产业园区,是以汽车整车、零部件、汽车高新技术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目标竞争车型对标研究、汽车整车、系统及零部件技术研发服务、设计验证等领域。

公司于201310月成立,发展至今共有研发人员600余名。截至20188月我公司共取得专利20余项,为科技创新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司成功的完成了包括一汽集团、吉利汽车、北汽集团、中航北斗、威马汽车、观致无人驾驶、长城汽车、众泰汽车、比亚迪汽车、上汽集团、大众集团、五征集团等研发项目,其中一汽轿车项目新B50、新B70均获得CNCAP5星评价。

    公司于20168月成功挂牌新三板,201611月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71月获得一汽轿车优秀供应商 ,20172月获得嘉定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潜力奖、优秀经营者 ,20174月获得安亭镇优秀服务企业 ,20177月获得国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支持 ,20178月公司获得上海市大张江专项发展资金重点项目扶持 ,20182月获得嘉定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潜力奖、优秀经营者等。

公司在成立初期就立志服务于自主品牌汽车,与各主机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上海埃维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必将成为汽车工业的一支新军,她将携手各民族品牌共同书写中国汽车发展的历史,为民族品牌之崛起而奋斗。

 公司网址:http://www.ivycar.cn/index.asp      

 

二、岗位介绍

MBD工程师

1、薪资:

实习期:工作餐+住宿+2000实习补助;

转正后:6000,每年一次薪资调整;

2、工作地点:上海培训,后期根据项目需要分配(北京、长春、深圳、广州、保定、杭州、山东、武汉)等全国各地

 

三、需求专业: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材料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四、岗位职责:

1、入职后进入实习培训期;

2、培训结束后进入项目组,根据本专业工程师要求按照计划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指派的任务,主要工作有数据制作及修改、报告制作及修改等;

3、培训后工作方向:智能驾驶(ADAS)、智能座舱(HMI)等

 

五、岗位要求:

1、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2、在企业实习连续,毕业课题等与公司研发项目相一致;

3、热爱汽车行业,适应出差;

4、会使用matlab/simlink等软件优先考虑。

 

六、福利待遇:

1、毕业后购买五险一金

2、免费工作餐

3、电话补助;

4每年一次团建;

5、年节福利;

6、其他奖励;

7、奖金;

 

七、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700  周六周日双休(根据项目需求会有加班、加班有加班费、加班餐、加班交通费补助)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隋兵兵

联系电话:17614408743

联系邮箱:suibingbing@ivycar.cn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