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京乐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招聘宣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9浏览次数: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九章楼N2-203举办有关南京乐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大三、大四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为同学们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提醒他们清晰自己向往的就业方向和抓住有限的机会。接着南京乐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开始介绍其公司与行业发展,以及其为高校机器人发展助力。介绍完该公司的发展和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情况后,公司负责人开始回答学生们的一些疑问并向他们介绍自己的经验和提供有效的建议。最后,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情地递交自己的简历后完美结束。

   此次宣讲会为大三、大四一些即将实习和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他们了解了在当前社会,他们各自专业的发展状况和就业形势,与此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