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7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中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章楼N5-501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学员都是来自各班级品学兼优、综合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开班仪式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老师给大家作了精彩的动员讲话。旨在让学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任务、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懂得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姚勤老师给大家提了四点要求,鼓舞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理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服务师生;坚定立场信念,随时接受挑战。听了姚勤老师的讲话,我们每一位学员都热情澎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党、伟大的党、正确的党,我们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