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社区标语征集大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1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生宿舍区域浓郁的文化氛围,深入开展学生文明宿舍活动,优化宿舍育人环境,进而推动优良校风学风与和谐校园的建设,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特向同学们发起了“宿舍标语征集”大赛

‌       530日至63日之间,同学们可以参加并发布出自创的25-30字短语,由此活动竞选出积极向上,短小精悍的标语,并在学生宿舍设立文明标语牌,营造宿舍区域的文化氛围,让学生的思想观念、行为方式、价值取向和心理品质等方面在有意无意中受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熏陶和影响,对学生起到赏心悦目、陶冶情操和净化心灵的作用。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家纷纷吐露自己的真心,努力宣扬爱护我们的家园。

此次活动成为一个努力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契机,鼓励学生创建安全、友爱、和谐的宿舍氛围,培育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在学生中营造良好的自律、自省、自理、自立与自我教育的整体氛围与风气,促进同学友谊,共享欢乐生活。

(王立贤/供稿)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