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社区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1浏览次数: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67号在12栋宿舍对面开展了宿舍成果展小游戏活动。

      本次成果展展出了社区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DIY作品大赛等一系列作品,还有许多像五子棋,跳一跳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的活动中,学生参与积极,气氛热烈,使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放松,而且更加懂得宿舍团结的重要性,对于宿舍优化关系具有重大意义。有的同学们互相交流自己的巧手成果,有的同学热情的参与小游戏,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为此次宿舍文化节成果展增色许多。

      通过比拼,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让同学们带来了美好的大学宿舍生活的回忆。(纪玉洁/供稿)


附件下载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后台登陆 】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