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诚信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大学生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提升大学生道德素养,5月份,电气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诚信资助,防范诈骗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诚信主题宣讲、观看诚信主题电影、发布诚信考试倡议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倡导契约精神,将诚信教育有效转化为大学生行为自觉,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班会同学们深刻领会的诚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