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5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邀请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联系人王雪锋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党风联络员、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

党委宣传委员陈景波领学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风联络员钟黎萍老师传达了学校新一届党风联络员特约监察员聘任暨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作为新一届党风联络员,会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献言献策,提高监督水平,充分发挥党风联络员的职能作用。会议听取了学院“有声有色”倡廉古诗文鉴赏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汇报。

吴涛回顾了今年以来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临近年底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的严峻形势,坚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要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王雪锋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后,肯定了电气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倡廉古诗文鉴赏系列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廉、尊廉、崇廉、爱廉”的氛围,学院各项工作具体、细致。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吕志娟/报道)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