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来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7浏览次数:

3月25日,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数据科学与工程部经理华长盛校企合作专钱生苏州办事处销售经理耿永来技术支持工程师田然来校洽谈合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景波、副院长胡松、教师单长考、教师顾建飞参与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陈景波对倍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软PLC控制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和软PLC控制技术及应用课程建设情况,双方交流了本科学生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胡松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交流探讨了与倍福自动化在教师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华长盛博士介绍了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新的举措,计划大力发展校企合作,并介绍了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双方学生实践技能考试认证的情况互换了意见,探讨了倍福PC控制技术学生认证可能性。未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有效的合作模式,力争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