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7浏览次数:

   

   3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百工楼540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会议。  

   会上,吴涛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特别就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具体说明,并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吴涛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最佳党日活动、书记项目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通讯员 蒋君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