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发那科机器人师资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浏览次数:

20221116日至25日,机器人工程系陈建和赵广志老师参加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师资培训”,通过FCRTC考核,获得相应资质证书。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是学习发那科机器人相关理论知识;另一方面进行机器人的高级实训专项训练。

培训过程中,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专家采用“课堂授课+研讨交流”、“案例分享+实操演练”、“方法指导+效果验证”等形式强化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系统地从硬件架构、软件环境、通讯控制和编程调试方面,进行详细的知识讲解。

经过10天培训,两位老师按要求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高质量开展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支撑,同时提升了我院教师实施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陈建供稿、陈景波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