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7浏览次数:


624日至26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招生宣传队伍在院党委书记姚勤、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的带领下前往徐州、丰县、沛县、苏州、江阴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前期,学院建立了招生宣传工作微信群,便于招生信息的传达、各招生线路之间的联系、工作进展的汇报,增强了招生宣传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招宣工作的科学性和高效性;此次还特别邀请了我院徐州生源学子回到母校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工作中,各招生线路分工明确,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宣传展位,拉横幅、挂海报、发材料、讲政策、解疑惑。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区位优势、各专业的特色和发展前景,从入学谈到就业,从学习谈到生活,从硬件谈到培养方案。面对不同分数段的考生,从考生实际出发,针对性地采取不同宣传方式,为其提供贴心的填报介绍。各条线路的工作获得了当地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当地中学的认可。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工作的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老师的辛勤工作、以及校友、亲朋资源的助力。电气学院通过签约、授牌、互访等形式加强了与各驻点高中以及生源基地的交流互动,力求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为招生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