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6浏览次数:



1125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继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与会。

会上,刘继承带领与会教师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条线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教师逐一发言,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师培养、学生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建议,并就推进这些工作的设想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继承感谢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学院班子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本次座谈会上各位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