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园冬景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宋子龙 发布时间: 2019-12-23浏览次数:

121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的校园冬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参赛作品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活动伊始,传媒联络中心全体同学策划活动主题、流程。全中心成员进班宣传并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作品由参赛人员将其打印上交,传媒联络中心成员初步选定展览作品。中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进行现场投票评选,并选出获奖作品。

此次大赛锻炼了传媒联络中心成员组织活动、宣传活动的能力。同时,更增进了电气学院同学们对校园的情感,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的眼睛,记录下了校园生活的点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