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信捷虚拟班”见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8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大会议室举办首届“信捷虚拟班”见面会。首届“信捷虚拟班”由 11名大二学生和9名大三学生共20人组成。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人才部的工程师向学生详细介绍班级性质、学习目标、学习任务及学院和企业支持政策,包括设立虚拟班独立奖学金、实践项目奖金等多项激励措施,实现学生、企业和学校的三赢。

电气学院的专业布局和课程设置符合公司需求,能够深度利用公司的资源助力于我校人才工程能力的培养,符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电气学院将进一步尝试与其他优质企业共建“虚拟班”,形成校企合作的一个新局面。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