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1浏览次数:

为响应“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31日下午在东南就业大厅举办了“2021年春季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朱培逸现场查看招聘情况,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和疑惑;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岗位需求和服务满意度。

招聘会前,学院遴选了常熟瑞特等70家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近390个就业岗位,覆盖我院各专业,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多层次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本着准确自我定位、理性选择就业理念,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力求精准就业;用人单位们积极展示单位优势和岗位前景,与毕业生们有效沟通,努力提高签约率。不少用人单位面前排起长长的等待投简历的学生队伍,不少应届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现场氛围如火如荼。

  学院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目标组织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努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向用人单位输送更多应用型人才,助力就业帮扶和校企协同育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