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8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电气学院针对学生宿舍开展内务卫生、安全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姚勤书记就检查工作进行现场动员并作出工作部署。

检查过程中,班主任老师们仔细查看了班级内部的每一间宿舍,与同学们就违章电器、内务卫生、安全隐患、生活作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宿舍设施、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并与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师们纷纷指出,在学好功课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宿舍卫生工作,杜绝违章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老师们指出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保证宿舍的安全和卫生。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积极倡导同学们遵守宿舍内务、安全规范,营造安全、生态、和谐的宿舍氛围。此次大检查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推进宿舍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