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为我校教学实习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3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与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公司举行。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英、技术部副总工程师周晓铿、技术部部长吕华博、市场部部长朱从健、人事部密燕芳,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副院长陈景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谢启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汇科从2016年开始就接收我校自动化专业实习生,共同指导专业综合性工程设计和毕业设计,此次正式签约挂牌,也是对公司的认可。

签约仪式上,朱从健部长介绍了汇科机电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产品线。刘继承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目前校企合作的方式。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陈总对建立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签约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合作,建立学校与企业的长效合作机制。

朱从健部长是我校2004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2008年从校招进入汇科工作,在车间工作3年,通过努力脱颖而出,目前成为市场部的负责人。谈到对我校毕业生的要求,技术部吕部长说,肯吃苦、能沉下心来工作和具有较好的悟性是他最看重的。周总希望除人才培养之外,借助学院的资源在课题申报、奖项申报、技术攻关等多维度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进行合作。

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公司主要生产系列推板式电阻炉、网带式电阻炉、气氛保护炉,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粉体、陶瓷、玻璃、PDPLCDLEDOLED、太阳能、新能源动力电池材料等行业领域。适用于各类产品的预烧、排胶、烧成、烘干、烧银、热处理、固化、陶瓷金属化等工序。公司产品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在行业领域具备很强竞争力。产品对标日本、德国企业同类产品,解决了行业内部分“卡脖子”技术。

签约
洽谈交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