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浏览次数:



71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在百工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后,学院师生热烈讨论,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学院教师党员周健感慨颇深的说道:“回顾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举世瞩目的成就,谱写了光辉灿烂的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这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我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学生党员诸熠雯激动的说,“随着71架战鹰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列阵飞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坐在荧幕前,我们能感受到现场来自全国人民的热烈氛围,从他们眼里我们能看到新时代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青年代表们以清脆的嗓音向党祝贺,诵出伟大志向,他们清楚的了解到他们是民族的未来,他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着力提升师生使命感与责任感,同心向党,坚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