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5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2023年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3年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包含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具体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依据

根据项目负责人的结题申请,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审验收。验收主要依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育申报书》中预期成果指标进行评价。

三、材料报送

填写《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申请》(附件2)、《2023年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成果验收汇总表》(附件3),同时进行项目成果验收,如论文、授权专利、营业执照、投资证明等成果,均需提交证明文件(PDF格式)。于48日前统一命名为【项目X2023年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验收】,项目序号可在附件1、附件3中查看,发送至邮箱:497542594@qq.com

四、项目延期和终止说明

1. 对于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请以书面报告形式提出延期申请(附件4),指导教师及学院签署意见后在学院审批备案,延期时间不超过半年;应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原则上不得延期。

2. 若因特殊情况需终止项目,项目负责人请以书面报告形式提出申请(附件5),指导教师及学院签署意见后在学院审批备案。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


联系人:夏少立 联系电话:52251769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