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3浏览次数:

17级班长:

评选2020年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工作开始,先在班级做“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提名工作。

基本条件:

三好学生的主要标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方向坚定。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优秀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优秀学生干部”除了应具备上述“三好学生”的主要标准外,还应担任班级、党团支部和院系学生会主要干部,热心社会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省级“三好学生”应在连续两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中产生,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应在符合标准的现任班级、所在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中产生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投票,经民主选举产生,公示结果,每班报三好1名、优干1名。

班长将结果表格于下周五(4月8日)发送272330725@qq.com

 


姓名

学号

同意(票数)

班级总人数

三好













优干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