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规范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7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2021年新入职教师理解学院教学管理理念,增强角色意识,掌握教学规范,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与水平,较好地胜任课堂教学要求,1015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规范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在教学督导角度下的教学基本规范,由院督导组组长陈飞老师主持,共16名新教师参训。

陈飞老师对课堂教学的准备、试卷命题及试卷批阅要求、课程教学材料归档、课程实践材料归档及毕业设计材料归档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指导,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用丰富的实际案例,向新教师们讲授了如何备课、撰写教案、教学设计等环节;针对新教师的教学现状,向新教师们分享听课、教学环节组织、课堂管理与控制等方面的“干货”。

新教师们情绪饱满,学习投入,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虚心学习,勤于思考,掌握课堂教学的基本规范,为有效开展课堂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