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平台 > 正文

项目设计创新课程实验室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1浏览次数:

项目设计创新课程实验室建筑面积119m2,共28台套设备,设备资产总额约47万元,采用多媒体智慧中控、交互型智慧黑板智能会议交互一体机、交换机和无线AP等设备实现了智慧型教学实验室。智慧课堂系统、录制巡课系统、远程直播系统、课堂资源存储管理系统等软件模块构成的多媒体内容展示系统能够有效拓展课堂授课模式,借助物联网技术可以实现网络授课方式;同时系统具备的录播课功能为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技能比赛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支撑。

项目设计创新课程实验室主要承担《智能工厂集成技术》、《MES制造执行系统》、《数字图像处理》、《现代电源技术》、《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先进的教学资源和硬件设施为支撑,提升教学管理效率。实验室主要服务于理实一体化的课程教学,能够有效提高教学互动,帮助教师动态掌握学生学习效果,提升学生知识获得感,满足个性化学习和协作学习的需要。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