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科技成果鉴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8浏览次数:

624日,由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主持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于常熟理工学院百工楼小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科技成果“热示踪水平井流速测量仪关键技术”及“基于视觉的机器人焊缝铣削导引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进行鉴定评价。

此次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由东南大学陈熙源教授、昆山市超声仪器有限公司刘立人教授、上海大学袁建军教授、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测试服务技术分公司刘兴斌总工程师及中国矿业大学郭一楠教授组成。常熟理工学院科技处洪学鹍副处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朱培逸副院长、科技成果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张丁予作为主持人宣读了此次会议的流程,概要介绍了会议内容和与会专家。随后,朱培逸副院长分别就学院科研总体情况及待鉴定项目做了简短介绍,对莅临此次会议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专家组组长陈熙源教授主持鉴定会。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韩连福及龚烨飞作为成果负责人分别对“热示踪水平井流速测量仪关键技术”及“基于视觉的机器人焊缝铣削导引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就成果主要内容、关键技术、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特色与经济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听取了两项科技成果的技术汇报,查阅了研究报告、查新报告、测试报告、应用证明、相关论文及证书等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热示踪水平井流速测量仪关键技术”及“基于视觉的机器人焊缝铣削导引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两项科技成果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最后,洪学鹍副处长就与会专家对此次会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专家组组长陈熙源教授做会议总结,会议主持人张丁予宣布此次鉴定会圆满结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