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丁卫博士境外访学回国作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30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访学归来的丁卫博士,在百工楼会议室作题为“Analysis and Prediction of COVID-19 Epidemic inSouth Africa”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学院院长刘继承主持。

    丁卫老师就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扩散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所涉及的传染病建模、R0参数估计和Rt参数估计,以及新冠预测建模所提出了新的基于符号回归和进化学习的数据驱动建模方法跟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访学的其他科研成果,如参与科研项目,学术交流和生活经历等进行了总结与分享。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