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学术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7浏览次数:

 

46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大会议室开展2021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电气学院顾苏杭、王晓华、杨晴晴和于蕊等4位青年博士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内的成果,报告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朱培逸主持。

顾苏杭博士以《基于主动对抗学习的可解释栈式深度模糊分类器》为题,概述了深度学习在某些领域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以及对不可分辨的扰动,可见扰动,物理扰动,愚弄噪声,普通噪声进行了介绍。王晓华博士以《环境信息不完备下基于多特征的避撞关键问题研究》为题,介绍了纯角度量测下的运动模型未知的状态估计,路径属性判定与预测相关算法,以及基于角度漂移的避撞路径规划算法。杨晴晴博士以《开关磁阻电机驱动系统转矩脉动抑制策略的优化研究》为题,针对开关磁阻电机驱动系统,以提升电机调速性能和带负载能力为基础,以抑制转矩脉动为最终目标,在控制策略的软硬件设计上作了深入的研究。于蕊博士以《基于混合拓扑结构下复杂网络的同步分析》为题,介绍了复杂网络的起源、发展的历史,复杂动态网络可以研究的内容,以及混合拓扑结构下复杂网络的研究方向。

电气学院特聘讲座教授王庆国聆听了整场报告并一一给予点评和指导,对青年教师的成长给予很大的帮助。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师在学术研究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