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6浏览次数:

2021616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姚勤、全体毕业生党员、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共同温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牢记初心使命、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母校增光添彩。

姚勤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并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的党课,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对每一位青年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坚持发展的模范;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将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

会上,专职组织员蒋君娴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为毕业生党员做了专题培训,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要牢记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的注意事项。毕业生党员代表管菲发出倡议,希望每位毕业生在离校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