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8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7日在百工楼会议室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校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院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作为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点安排,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能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