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要求,1125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参训的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逐一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后的心得感悟,并结合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与会人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交流中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今后整改的方向。

姚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实效,认为参会的每位同志都能认真地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他指出,组织生活会的最终落脚点是推动事业发展,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抓党建,增强组织凝聚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党支部建设为引领,充分调动和发挥党组织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形式、载体,实现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