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dqxy@cslg.edu.cn
  • 0512-5225158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4浏览次数:


    4月2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黄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赵仕奇陪同参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是黄桥街道打造的“技术标准高、产业定位高、国际化水平高”的智能制造特色产业园区,重点引进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新能源等创新型产业项目。目前,园区已入驻“独角兽”区域总部型企业、日资服务业、数字经济类等一批高科技、高产值企业200余家。此行还走访了校企合作示范企业“苏州襄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招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党日活动,学院教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智能制造行业以及市场行业对专业技能人才的技能需求和岗位需求,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并期待以此为契机,积极构建基层党组织与专业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的思想引领和促动作用,让基层党组织成为凝聚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84 传真:0512-52251584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QQ:457670135